清斐

无期限封笔中

光翎上学的那些事(6)

光翎此时已经瘫在床上了,大口喘着气,双腿酸痛无力,喉咙里都含着淡淡的血腥味。

身为远功系魂师的他,自然不需要像其他强攻系魂师一样拥有健壮的身体素质,更何况常年拉弓也没让他的身体素质低于同龄人。不过被封了魂力绕着比学员操场大三倍的训练场跑了三十圈,还是让他吃不消。

“刚剧烈运动完不要躺着,站起来。”

光翎撇了一眼,气还没喘匀:“三哥你让我歇着吧,我真起不来了。”

青鸾知道光靠嘴说光翎是不可能起来的,直接伸手把人拉了起来,给还在喘气的人递了杯水。

光翎也不管什么,直接喝了下去,“哇好烫!”

“为什么是热的?”

“刚运动完不能喝冷水。”

“我是冰属性。”

“那也不行。”

……

光翎一阵无语,青鸾不多言把手放在光翎的小腿上,青色的魂力输入,光翎瞬间感觉全身僵硬,他心突然跳得很快,但小腿随之而来的舒适取代了这份不安。

只一瞬间的僵硬没有让光翎放在心上,他晃动自己的腿,只有一点隐隐的酸痛感,不似刚跑完那般无力。

“你也是傻,武魂殿主教的替换与你又没有什么干系,只要他们紧排在你后面,大哥就会考虑他们,你又何必故意。”

光翎后知后觉,却不想让青鸾发现自己的窘迫,转后头去嘀咕着:“我不是没想到吗。”

“活该吃点苦头,二哥晚上要来看你,想想怎么跟他解释吧。”

“还要怎么解释,我跑都跑完了,他难不成还想再揍我一顿?”

青鸾有意调侃,“万一呢?二哥这次可气的不轻。”

光翎扭过头来,“三哥这玩笑不好笑。”

对外冷漠的青鸾此时却轻笑出声:“以后可不许了,大哥那里我会跟他说的,你四哥看你这惨状也不会说什么了。”

光翎撇撇嘴,他说同学羡慕他的家长对自己的友好教育,可他是被四个人同时管着啊,安慰好了这个又要去讨好那个,哎…

生活不易,光翎叹气。



回校那天,光翎一天都萎靡不振,同桌归铭刚想问什么,趴在桌子上的光翎就转过头来了:“结果怎么样?”

“已经过了,正好是我们三个,光翎,其实你不必这样,不然你也有机会的。”

“没什么,反正我又不在乎什么主教。”笑死,区区主教之位,未来供奉怎么看得上?

“你这回一趟家怎么了?难道因为你这次故意考了第四你挨批了?”

光翎把头埋在桌子里,闷闷的说道:“算是吧。”

来找光翎和归铭的肖鸣云和初云听到这话满脸不可置信,肖鸣云惊呼道:“不是吧,这都会挨批啊!”

初云白了他一眼:“你这不废话吗?光翎什么时候掉出过第一?突然考了个第四,他这落差肯定很大啊。”

光翎伸手比了个“4”,归铭半猜半怀疑的说道:“你这是…被揍了四顿?”

光翎突然抬起头,狠狠的给了他一个眼刀,归铭被他盯着有些心虚。

“你能不能盼我点好?是被说教了四个时辰。”

光翎保证他永远不会忘记那天晚上金鳄教育了他整整一个多时辰,第二天又被千道流叫去,和金鳄一起又说了他两个多时辰,而且也不知道两人怎么一句话也不带重复的。

“我下次再也不控分了,被说教的感觉太可怕了。”

三人看着光翎生无可恋的样子,有点想笑是怎么回事。



全大陆高级魂师学院精英大赛迫在眉睫,作为代表武魂殿学院出战的几人,每日的训练量大大增加,而光翎虽然不需要参加比赛,但老师偏偏把他拉过来给几人作陪训。

数支箭矢齐发,被射中之处皆凝上了一层冰爽,光翎如今的魂力步入56级,依次对抗几个魂师也不是什么问题。

两年间,初云的魂力达到了51级,肖鸣云和归铭的魂力达到53级,七人中三人魂王,这在魂师赛的历史上可是前所未有,而一个辅助系魂王的增幅,能令其他接近五十级的队员达到魂王水平。

光翎翻身落地,一炷香已经燃完,几人凑在一起说笑,按照年龄和魂力,他们早该毕业了,为了魂师大赛才留下来的。

“老师说等这次魂师大赛结束了就让我们毕业,你们也要去各个分殿了吧。”

对于了十几年的同学,他们之间还是有很深的情谊的,突然要面临分别了,还真有点舍不得。

“大供奉的诏令已经搬下来了,我和初云一起去耶林城,归铭是要去星落帝国境内的泞汉城。”

“光翎,毕业了后我们都各有去处了,你呢?”

“我啊。”光翎懒散的坐着,“回家吧,将来你们会知道的。”

归铭有意无意的嗔怪:“你还跟我们有小秘密啊!算了,到时候记得要来看我们,不要忘了我们就行。”

“大供奉这一安排可真是不错啊,你看看他们两个,背着我们都已经成对了。”归铭瞟了一眼肖鸣云和初云,虽然说出来的是羡慕,但心里还是真心祝福他们吧。

光翎笑而不语,哪有那么巧的事,只不过是他在推波助澜而已。

光翎:事了拂衣去,深藏功与名。





光翎自己好像意识到对青鸾的感情不一样了,然鹅并不多,而且转头就忘。

本周卷王:清斐!

三金选择打游戏,云荒继续摆烂,一位出去玩的happy,只有清斐努力内卷更新


评论(48)

热度(31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